close

因為ace本身有在騎自行車,做重量訓練的習慣
需要補充較多的營養來維持體力
於是額外的補充優質蛋白已經是我的習慣


#Energy 安健蛋白營養粉-大豆蛋白
是我最新找到最方便/輕鬆的優質蛋白補給
之前總是會在重量訓練或騎車前
在家泡好一杯的份量再帶出門
現在Energy 安健蛋白營養粉
一包一份/攜帶方便

MYXJ_20211124012452505_fast
外出時只要兌上自己喜歡的飲料就好
而且味道滑潤順口,
已經習慣補充優質蛋白的人,接受度是完全可以的
平常我喜歡早上時兌上豆漿或牛奶
自行車團騎的時候,只要身上放個兩包
就可以補充養分幫助維持騎車時的體力
那為何會變成我的心頭好呢?


因為Energy 安健蛋白營養粉
每100克含有18.7克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但是該吃還是會吃)

所以Energy 安健蛋白營養粉
才會榮登我目前優質蛋白補給的白行榜榜一
目前已經一盒喝完了,還會再續購的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一包一份剛剛好
不需要再一蓋子一湯匙的計算以及沖泡增加出門的負擔
而裡面擁有的營養份標示

MYXJ_20211124012058841_fast
 

可以當成日常的營養補給來使用

該運動還是要運動
優質蛋白只是輔助品

 

#五色蔬果(含植化素)膠囊-添加金盞花萃取葉黃素

MYXJ_20211124012211625_fast
大家都知道均衡的飲食裡面
蔬菜水果都是基本款
不過就目前的生活型態
一天能吃到幾根青菜就已經很迷人了
五蔬果這個對於生活忙碌的現代人而言

朋友聚會,網美打卡餐廳,消夜應酬
請告訴我菜從哪裡來?
而且很容易一不留意吃下許多精緻食品


#碧而優的五色蔬果(含植化素)膠囊
就是為了幫助我們這種飲食習慣需要調整的人而生的
五色蔬果的優質養生成分


並富含優質花青素以及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
阿伯,阿嬸,上了年紀的,加班族,消夜族
燒烤族,愛喝酒的應酬族
裡面的成分也可以輕易的就幫助妳維持健康
補充平日蔬果不足的營養成份優質營養元素
一天一顆 ~ 千萬不要搭配熱開水
(因為 ~ 會很燙)
使用了一陣子


可算是手機中重度愛用使用者們的福音啊
但不過這也只是對於一般日常飲食的輔助品而已
能有機會自己準備日常飲食的話
還是吃原型的蔬菜水果比較好
如果你跟我另外補充
來 ~ 一起吧!
傳送門在這兒:

#碧而優納豆紅麴

IMG20211120194222
親愛的 ~ 好像比較多人以為只有銀髮族愛保養會吃
呃 ....誰告訴妳的!?
來 ~ 做個調查/以下五點你中了幾項
1.有抽菸喝酒的習慣
2.常常應酬嗜
3.生活忙碌引湊
4.作息需調整的人
5.隨年紀增長


哎喲 ~ 以上我都自己躺槍了
所以呢 / 養生保健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了好嗎


近年來保健意識抬頭,除積極調整飲食
養成運動習慣之外
很多人也會選擇補充保健品來調節生理機能
於是 #納豆紅麴 便成為我除了綜合維他命之外
額外再抽出來補充保健品

納豆裡的 納豆激酶對於保養方面


IMG20211120194009
而紅麴中的紅麴菌素(Monacolin K)
能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常常作息不正常,交際應酬,為生活賣肝忙碌的我
除了每年的定期檢查之外

應該也算是歸類於我自己平常有在注重保養的關係吧(撥瀏海
但如果你已經來不及,醫生已經判定你必須服用藥物控制
請問過你的醫生再來食用

★碧而優官網: https://www.bio1.com.tw/
★碧而優FB:  https://www.facebook.com/sanfubioone/

#碧而優納豆紅麴
每次1顆,一天一次
每顆600毫克裡面就含納豆激酶4000FU
Monacolin K 4.8毫克
基本食用上沒什麼禁忌,就是不要同時食用葡萄柚汁
這裡有bug ~ 就是這等同於有葡萄汁的飲料都算喔
注意酒單:鹹狗 瑪格麗特 Summer Sour

 

 

●本部落格文章內容皆為心得分享,內容皆為ace本人親身使用之後之體驗心得,產品與功效說
明皆引用官方平所載,每個人實際效果不同,因每個人習慣不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
驗為主!
●若有讀者因為圖片及我個人心得購買,而有後續退款糾紛,請以廠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愛斯的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