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本身就是比較敏感的體質

記得拿到精油的第一天

包裹送到之後,剛好要外出

依照指示擦了精油深呼吸,也沒有想太多

只是觀想正能量入,負能量出

(這對我真的也不是甚麼難事)

因為ace自己的習慣,平常打坐的時候

(嘿 ~ 對! 我有 )

剛進入的前期會從七輪頂輪先開始

(七輪:藏密所指位於人體從頭頂到胯下會陰處

的七個脈輪,七個能量場)

有意識的話就讓觀想的那道光行走一圈

到之後無意識的打坐,就隨心隨想

因為習慣使然

在使用精油的時候,在7個深呼吸間(只記得7次)

自然的把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

這7輪走了一遍

回想起來才發現,是我習慣性的做了這個動作

(因為我看精油說明上沒有這項)

然後 ~~~ 奇蹟發生了嗎?

= = 

不是!是已經出門了

在一棟三樓建築物的空間裡

沒有開冷氣的情況下

身體忽然感覺很冷 ~ 

沒錯 ~ 是從骨子裡透出來的冷

當時我身上穿著一層打底衣加毛衣

配上極度乾燥的外套

平常就是這樣行走在路上的

而現在還在人家辦公室裡

心想今天應該真的特別冷吧?

拉了拉衣領,想著等一下要去拿資料

然後 ~~~

恭喜發財,開始全身起寒顫了

接下來的就是,直接發燒 ~ 

( 天哪!我出門都有帶口罩和次氯酸水 )


不會吧 ~ 立馬事情辦一辦手刀衝回家

進了門洗手,換衣服,喝了杯溫水之後

就把自己往床上塞

(因為這種感覺我很熟悉)

病理性的發燒,是人體發炎反應所造成的現象

因為體溫上升是加強免疫細胞的功能

強化殺死病毒和細菌的能力

這是正常體內接受病毒,而防禦機制啟動

正常都會有三個階段

1.發冷期(我剛剛已經開始了)

2.發熱期(我接下來會發生的預期狀況)

3.散熱期


而我所說的熟悉呢?

就是 ...... 這世界有些人很敏感

對於一些磁場力量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會感到不適或不舒服

舉個例子來說:

就像是妳原本就很討厭蟑螂

然後把妳放在一個充滿蟑螂掛畫特寫的房間

妳能感覺到的那種頭皮發麻,不舒服的感覺類似

------------------------------------

而關於看不到的磁場力量

其實有科學儀器可以輔助說明

例如:克里安照相術(Kirlian Photography)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 一下

但是像有些人並不需要這些儀器

就可以敏感的覺測到周圍的不一樣

因為她自己就是一部行走感知儀器

玄乎 ~ 玄乎der

 

如果之前要我寫出自己本身的感受

我一定會覺得很荒唐 

但其實真的是有這些比較敏感的人存在

我就是其一


關於我要說的發燒,這種燒我分得出來

因為頭痛之後,開始忽然耳鳴

通常這種狀況發生

就是 ~ 轉身 ~ 離開 ~ 回家 ~ 休息 ~ 

況且就學理來講

人體發炎反應通常不會只有發燒而已

多會伴隨其它症狀,列如:咳嗽,流鼻水,甚至意識不清

此時不管是病毒感染或是體質感應下的能量調整

反正很久沒生病了

沒事燒一燒反而順便啟動一下身體防禦機制

休息就對了! 不要是提去隔離那種就好

果斷洗洗跳上床,睡覺 ~~~ 

睡前量了一下溫度

39度,呵呵 ~ 燒這麼快難怪剛剛會抖

此時耳鳴已經讓我頭更痛了

躺下去前撇了一眼那瓶插在桌上的精油

心想!不會是你吧!?

是這麼操作的嗎?

帶著濃濃的疑惑沉沉的睡去

再次醒來已經是隔天中午

算一下總total燒了約一個晚上吧!?

我是下午出門,晚上8點睡覺

早上11點醒來

如預期的,甚麼症狀都沒有

好像昨天那場急燒就像夏天的一場雷陣雨

雨過後,太陽一曬

轉眼便消失無蹤,一點痕跡都沒留下

喉嚨不痛,心跳平穩,起立,蹲下

摸摸頭,摸摸手,甚麼事都沒有!


我再次看向那瓶精油!?

能量調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愛斯的眼睛 的頭像
    Ace愛斯的眼睛

    Ace愛斯是放養長大的

    Ace愛斯的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